close

無敵拖稿的懶惰作者來了!

我終於良心發現的要來寫寫寫寫漫長的德國遊記!

IMG_8518  

送張美照給大家!原諒我吧!

國王湖Königssee!這是我最愛的景點之一!

對於環境保護,我真的必須說德國人做的是無敵徹底!

但由於我這段交通的記憶有點斷裂,我應該是在路程中睡死了,所以我到現在還是無法確切地記住!

之後等我哪天回光返照再補上給各位!

 

國王湖位於德國和奧地利中間,這是一個天然的地方完全沒有人工(我到底在講啥?!)

它完完全全被阿爾卑斯山環繞,

因為它太乾淨了!德國人決定好好的保護它,

在湖泊的船隻電動船、手划船和腳踏船!完全無污染

這方面我非常讚賞德國人跟每一位去那邊的遊客,

沒有一個人會刻意去破壞那裡的環境!!!

想想我們美麗的寶島(自行想像)

 

IMG_8509  

看到我美麗的組員都在拍照了嗎?!哈哈哈哈哈

這是大家去德國旅遊可以注意的小地方喲!

很多房子上都會有一些插畫,有些是特別意義的!

IMG_8512  

這間店很特別吧!這隻牛在德國你會常常看到!

因為這是很有名的巧克力的logo吉祥物!他叫mika(我自以為的)

我覺得這間店超怪異的!但我每個都想要?!

IMG_8513  

擺一個在家,我每天都有吃不完的小熊軟糖誒!

IMG_8514  IMG_8516  

我是kitty控!雖然他醜醜的!但我還是好喜歡她

 

好了!我們該進入正題!

買船票有兩種:

1.只到聖巴多羅買禮拜堂的船票

2.繞一圈的船票

我們是買繞一圈的船票,基本上這張船票就是你隨便搭哪一班船都可以,不要錯過就好!

IMG_8559  

你搭船的時候,全程會用德文講解,因為我德文還沒那麼好,

我只大概聽懂一些!

他主要是在介紹這湖泊是最深的湖泊,兩側都由阿爾卑斯山跟一個什麼哇歌山圍繞

還有他完全無污染!

到中間,解說員會拿出喇叭🎺,

吹一聲給大家聽,告訴大家回音多好!!!

IMG_8528  

其實我覺得那裡真的很美!

在那的當下你會是感動,也會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來到這地方!

而且那空氣,那水的乾淨度,

我當下覺得,台灣如果有這種地方(也許有),是不是也該好好的愛它呢?

到了終點,可以選擇爬上去!

大家不要忘了,

我們去哪都要登頂、登高的導遊先生(翻白眼中),

是的!我們爬山去了!

IMG_8539  

IMG_8543  

我認真覺得,要不是我們的裝備如此,

我們的領隊先生會說要去爬阿爾卑斯山!

IMG_8547  

這張照片是會在明信片看到的!

那遼闊的山脈,跟清澈的水,片刻的寧靜,

你真的會很希望時間就停在那刻!

好的!我們接下來要進入高潮了!

IMG_8552  

這張照片很美吧!我是說風景風景!

但你們知道嗎!!!

這張照片真的成為我人生的汙點之一!!!!

在我看到我每一位組員都爬上這顆石頭拍這張照片時,我覺得我怎麼可以錯過這機會呢!

IMG_8549  

我好肥喲!請忽略我!

就這樣我拍了好多張!

結果!!!!

我我我我我我我!爬不回來了!!!!!

對!我爬不回來了!!!

我的隊員剛開始很有耐心的跟我說,你不要怕就慢慢走回來!

我們會拉住你什麼的,

等再過了幾分鐘後這些人就說

“誒!我們去旁邊拍照!你在自己想辦法好了“

沒錯!你們沒看錯!

我在那應該有五分鐘之久吧!

IMG_8548  

你們可以感受到我的恐懼嗎!!!

你們一定會覺得為什麼我要那麼害怕,

因為我這個人就是很愛亂想一些有的沒的,然後又是電視兒童

所以我當下就瞬間閃過好多畫面,如果我滑倒掉進水池內怎樣怎樣吧拉吧拉

然後最重要!!!

我只有帶這雙鞋!而且它是雪靴!濕了我沒鞋子怎麼辦!!

我完全有事!

我一直想著

一轉身一輩子啊!!!!

好吧!我還是爬回來了!

IMG_8555  

回到平地當然要開心的拍照了!

IMG_8565  

因為有點飄雨!所以請原諒這照片沒有很好

這間禮拜堂呢,滿小的

裡面呢!因為我看過很多教堂,基本上我已經有點無感了

IMG_8563  

這是內部的一小角!

 

國王湖是我德國景點內最喜歡的其中一個!

我默默想起我的德國遊記,

很像也要到尾聲了!

大家期待我們要去大喝酒了嗎?!

噢!

請我那唯一兩位的讀者嚴厲的督促我更新!

咱們!下次見!

我要去看running man了!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