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83  

Hello, everyone, sorry,

我拖稿拖到2013年都過了,才來補網誌!

因為,

我娘終於感受到女兒的難過,終於裝了快速網路給我!

我答應我那少許的觀眾,我會乖乖寫的!

好滴!

為了補償大家,送大家一個美麗的城堡!

 

新天鵝堡,號稱最美的城堡!

因為迪士尼的城堡就是以這個城堡為藍圖,做出了睡美人的城堡

相信大家都知道一位歌劇家「華格納」,

新天鵝堡都完整呈現了這位歌劇家的“日耳曼世界”,

如此的華麗!

因為這位國王「路德維二世」無心於政治,對於藝術和美卻非常的執著!

 

根據我多方的google,有另外一個說法,

這位國王「路德維二世」,因為暗戀着他的表姐「西西公主」(that's right,就是那位在奧地利隨處可看到的西西)

有一天,她送了一隻天鵝給這位國王,他決定在舊天鵝堡附近蓋了新天鵝堡!

 

但因為路德維太執著要完成這座城堡,花光了國庫,更使得自己負債,

所以君臣們討伐政變奪了他的權利,將他軟禁在自己的新天鵝堡!

但路德維只在在城堡居住了一百七十幾天,

有天去散步就不再回來了,

大家一致對外表示國王失足掉入湖裡溺斃,

但國王的死法眾說紛紜,

大家都懷疑是因為他蓋了新天鵝堡花光國庫,故被殺害!

 

新天鵝堡在富森,我們是從慕尼黑過去的!

這是最方便的方式!我個人覺得!

另一方面呢,

我奉勸大家盡量能在網路上先訂票就訂票,

畢竟這是觀光勝地,排隊買票又是一筆時間,所以大家知道了吧!

一轉身一輩子呀!!!

IMG_8432 

這是票價跟電視上的是解說的時間跟語言!

基本上你到城堡,都會有語音導覽,

是有怪怪中文的!

但如果大家真的很想要聽真人演說!可以順便詢問一下!

我們舊天鵝堡跟新天鵝堡都有去喲! 

IMG_8442  

我臉很臭!

跟大家報告一下,我這個人天生痛恨太陽!!!

噢!買完票呢,你可以選擇三種方式上山,

1. 坐接駁車

2. 坐馬車

3. 爬山!!!!!

那裡好多馬車,而且馬屎味超臭

其實我覺得那馬很可憐,但是我們很壞心的選擇坐馬車!

因為接駁車的隊伍排的夭瘦長,太陽又熱,

我就爆炸了!!!!!

IMG_8434  

這是舊天鵝堡的樣子!

其實我覺得它很可愛,而且裡面其實也不差!

IMG_8435  

這是外面的噴水池!

IMG_8437  

這是從某一個窗戶拍出去的!

一望無際的綠地,我覺得他很幸福有這麼美的地方!

IMG_8447  

我其實不大確定這裡是不是國王死掉的湖!但

它真的好美(我個人覺的景色比城堡美)

IMG_8448  

噢對了!

城堡內一切禁止拍照!所以很抱歉,我沒有太多裡面的照片可以提供給大家!

還有,

我們去的時候,

城堡在整修,所以我們看到正面真的無敵笑不出來!

但前陣子我有看到新聞,

城堡在耗時13年整修,終於完成了!

舊城堡離新天鵝堡,

距離沒有很遠喲!走一下吧!

說到這,我就有一件生氣的事!

就是呢!我們在新天鵝堡的時候,

他並非隨時讓大家進去,而是有限制人數,

那時候排隊的時候,有一群討人厭的西班牙團,很大方的插了我的隊!

我這個人呢,天生最忌諱的就是這種鬼事!

三字經就送出來的!

在國外遇到這種事,千萬不要跟他們客氣!

IMG_8456  

既然是新天鵝堡,那怎麼可以少了天鵝!

天鵝好可愛!娃娃控的我有考慮把它帶回家!

IMG_8464  

大家看到了吧!在整修的城堡!!!!

我盡我所能,把它拍美了!

IMG_8471  

因為裡面不能拍照,只好送張帥哥管理員照片給大家了?!(被毆打)

IMG_8475  

這個呢,是我唯一拍到的內觀!

這是一個熱水器的東西,

IMG_8473  

這是整個城堡的外觀模型!

這個城堡預計會有3百多間房間,

但就如剛開始所說的,因為國庫吃緊,

而國王又在入住後的一百七十幾天后離奇死亡,

在他過世後,他的城堡被開放讓大家參觀,

也因為這筆觀光收入,還清了所有債務,也讓國王的後代子孫享盡榮華!

IMG_8479  

其實我覺得歐洲人很有趣,

即使古蹟在整修,他們很可愛的會幫你用假畫把維修的那邊裝上!

IMG_8483  

逛完城堡,記住!一定要往高處爬!

你才會看到美麗城堡的全貌!

IMG_8492  

跟我的瑞士阿狗合照一張吧!耶!

 

其實我要去這城堡前,

已經聽過好多對於大家的評語!

大家都說是失望的!

我進去後,可以理解那感覺!因為裡面是完全禁止拍照,

而因為城堡並沒有完成,

 當初也說城堡是以華麗的歌劇背景做主軸而建造,

但,他的所謂華麗,真的必須看個人而定!

 

希望呢,大家還是會喜歡它!

我也希望自己能看到冬天的他!

哈囉哈,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