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各位鄉親父老(但應該只有一位在關注我,大哭中)

我知道我很久沒出現了,然後剛開學很忙工作上又遇到一些鳥事鳥人(大哭again)

所以都沒有認真發表!

阿蓉美女強烈的指責我,我答應她放假要好好補齊!(但我放假又整個大懶散?!)

 

IMG_7318  

(這張照片我放了三次!!!!我有事嗎?!)(翻桌中)

我必須說,這個景點我大推!!

Plenarbereich Reichstagsgebaude

這是德國柏林的國會大廈!當初我會發現這景點,

是因為我看到這棟建築,然後去找資料!

我發現可以進去參觀,二話不說就找了網址上網註冊了!

https://visite.bundestag.de/BAPWeb/pages/createBookingRequest.jsf?lang=en

網址內有英文,所以不用擔心!

他會要求你仔細填寫,基本上我是建議大家先預約,因為現場排隊就跟排演唱會一樣,

一轉身一輩子呀!孩子

當他確認後,他會寄信告知你是否可以進去參觀,

記得要把確認信印下來並且當天攜帶著喲!

因為國會大廈每天都會有人數管制,而且守備森嚴,進去一定要跟從指示不要隨便行事!

 

說到要去國會大廈,我就不得不說一下這悲慘的故事!

基本上那天的行程呢,我們是先到布蘭登門然後沿著那條大道走下去,

打算回程搭100號公車直奔國會大廈,

但因為我們的精神領袖“兆理哥”,總是在每個景點帶我們無止盡的登高望遠,

加上我們又在尋找100號公車要去哪搭,所以時間上是有點耽誤到的!

anyway,我們順利地搭上了100號公車,

我真不懂我們這群人不知道命運哪裡出了問題,

到哪都會遇到“馬拉松賽跑”!!!

好了,公車就這樣停在路上等著那些人跑過去才能發動,

但那時間我們怎麼可能等他們跑完呢?!

我就上前問公車司機可否讓我們在這下車,

但這時候德國人的性格就出來了,他很堅持的說不要,因為怎樣怎樣的!

最後我們可能真的太煩了,公車司機就開了門讓我們下車了!

我們七個人就加入了馬拉松賽跑了,沒錯,你沒看錯,

我們也跟著跑!!!!!!!

但因為我們不是要參加比賽,也根本不知道比賽路線,所以基本上我們會擋到別人的路,

有些選手就會“茲”我們!

我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我們也有我們追求的目標啊!!!!!!(尖叫中)

終於!!!

808091553191482  

(摘自google圖片)

就像照片所顯示的,我們到了!!!!(拭淚)

 

進去前,我有點忘記要不要檢查護照了,但各位在預約時,可以先詢問一下是否要攜帶護照,還是她會提醒你,都要注意下!

你會先通過安檢,他會給你帶識別證!

然後,終於在艱辛的馬拉松賽跑後,我們進去了!!!

 

293861_3587905428979_354092867_n  

在外面的空間,你可以看到德國國旗高高飛揚!

IMG_7310  

(大家有發現我們的服裝嗎?超有事的!冬天、夏天,還有秋天)

之後要進去圓形透明的建築前,他有免費的語音導覽,我記得很像沒有中文!大家可以好好利用!


我們其實很幸運,因為我們所住的地方是在一個有名的景點旁!

查理檢查哨!!

IMG_7226  

這裡是當初東西德分裂時,如果要經過兩方必經的路程!

在那裡呢,因為現在是觀光景點,

所以會有兩個阿三在那假裝檢查的人,跟他拍照,噢!不要懷疑!

請付錢!!謝謝

IMG_7225  

看到那個拿國旗的人了嗎?沒錯!他就是假借重現歷史之名,行賺錢之實!

見仁見智吧!姐姐我一點都不想付他錢!因為我覺得沒那必要!

剛好附近有再辦一個展覽,就是柏林圍牆倒塌紀念日!

IMG_7228  

就是這個展覽!我很想放我在那的照片,但這不知道為何總是自己隨便幫我轉照片!

讓我整個大怒(哈尼說我超愛生氣!我是真的愛生氣)

在這附近呢,有一個柏林圍牆的博物館!

根據我朋友的德國朋友表示,裡面東西都是假的! 

所以看看官們,是否願意進去囉?!

IMG_7234  

你看!!!!!他又幫我轉照片了!!!!!

 

我先介紹這幾個景點,因為後面還有好多可以寫!

我怕太長大家就關掉離開了!

好啦!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