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各位!晚餐有吃飽嗎?

畢竟我不想害大家!

IMG_7243

噢!這盤驚人的咖哩香腸 ,讓我們來作為開端吧!

這盤號稱“百年超好吃的咖哩香腸”,

是咱們的嚕嚕正妹找出來的喲!

各位親愛的疲倦旅客,

搭上親愛的地鐵,搭到號稱有柏林圍牆的那一站,(well,柏林圍牆那裡滿虛的)

“Eberswalder Strasse"!

然後呢,走下樓梯一路往前走!不要猶豫!

他在天橋底下呢!

如果你有半點猶豫,你只要有禮貌地問一下路邊隨便一個人說,

“那個超有名的咖哩香腸在哪?”

大家立馬會指引你!

當你靠近那附近時,你會發現那噁心的鴿子,(我本人討厭鴿子的程度就像是......我也說不出來!我看到它會使命的尖叫)

每隻都肥的像隻天鵝一樣大!

你到囉!

不要猶豫的點下那一盤盤美味的咖哩香腸!!!!

IMG_7244  

那香腸咬下去會讓你忘記多天來走路的辛勞,那薯條會讓你覺得後面有小當家!

不要懷疑,我真的有點誇飾法了!

但其實它真的很好吃!香又美味!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往地圖上指示的柏林圍牆前進,

well,在路上!

咱們的“嚕嚕胡天藍”又大叫了一聲!(為了補償她,我要選一張美照擺上去)

IMG_9104 

 

“啊!這間是超好吃的鬆餅店”

即時我們已經肚子很飽了,但我們還是走了進去!人生嘛!

老話一句,

“一轉身,一輩子!!!!”

320396_3587908549057_1535021849_n

這間店的名稱很可愛,

中文意思就是“買你的幸福”!

應該是說你來這邊吃鬆餅跟冰淇淋會享受到你的幸福吧!

IMG_7257  IMG_7370  

這鬆餅真的很好吃(撒小花)!

裡面有賣一些小玩具,我童心未泯的買了一隻嘴巴會開開盒盒的青蛙!

我個人是覺得超可愛,另一方面我覺得我肯定是因為在瑞士沒買到東西,

然後發現德國永遠都這麼好買的關係買了牠!但牠讓我一路的旅行愉快!

IMG_7594  

這是我們的“胡天藍嚕嚕”說,

她找到最好吃的烤雞!

我只能說!他真的會讓我對他甘拜下風!尤其是他的烤雞多汁又香嫩!

他的沙拉會讓你一吃再吃!它的價錢也會讓你甘願付出來!

http://www.hühnerhaus.com

這是他們的網站!!記得早點去!就不用排隊囉!

 

IMG_7367  IMG_7643  

這個麵包是你在德國會常看到的麵包–蝴蝶麵包!

我個人是不喜歡,因為它就是沒啥味道鹹鹹的麵包,

讓你喝酒的時候配的!

但因為我是個正港台灣酒鬼,

所以我覺得喝酒就是應該配“炸龍珠”之類的食物!

而且這好硬!我牙齒不好!

IMG_7575  

因為我們七人組在海外流浪多年,最想念的是那“毒澱粉、塑化劑“,不,是”珍珠奶茶“!

你沒有看錯!

他是台灣來的”Comebuy"!走進去的那一刻,我只能說“近鄉情怯”呀!

雖然在倫敦那時候有一間珍珠奶茶,在曼城的中國城內也有“旺旺的珍奶”,但在怎樣我覺得都不是道地的珍奶!

走進去,店員是台灣口音,請不要猶豫!

我點餐是這樣的“我要一杯大杯珍奶,去冰半糖!!“

local吧!

comebuy花了我們一點時間找尋它!因為我們是去”哈克市場”逛市集!

那個市集很棒,裡面很好逛!而且我之前看文章的時候,他說許多知名商店都想要進駐這裡!

http://www.comebuy2002.com.tw/news/detail.php?Key=78

這裡有說comebuy的位置在哪!其實我還是最愛喝“五十嵐”!我知道我有病!

2012-09-13 13.54.15  

我以身為台灣人為榮!

 

好啦,我其實還有私藏的美食!但我怕大家再看下去會想殺我!

well,我們過幾天見啦!

介紹完痛苦的美食,我們要邁入景點介紹了!

各位朋友,想知道什麼,快跟我說!期待您的回復!感謝您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