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僅存的讀者中的某一位“詹xx”讀者,

那天嚴厲的指責我說最近又拖稿了,

我的良心嚴重的不安!(因為沒事做吧我!)

 

話說上次的德國篇大家滿意嗎?

我上班時偷偷看,我怎麼覺得自己有點虛!

大家快給我意見啊(崩潰中)

好低!回歸正題,as usual,

跟親愛的讀者們打招呼!嗨各位親朋好友最近好嗎?

是否跟我一樣在工作上不順心呢?i totally can understand

好的!我們來聊聊這趟德國行!

在最初我們有提到,德國行的最終站為“慕尼黑啤酒節”

IMG_8584  

但成為酒鬼前我們還要有點文青之旅?!

相信各位從小一定對格林童話耳熟能響,但我不知道我們領導人怎麼了,

路上我跟他說的每一個故事他都說他沒聽過!

不知道是沒童年還是我看錯故事了?!

我們選擇了“格林童話大道”跟“羅曼蒂克大道”

但因為格林童話的景點,只有幾個比較有趣,

所以我們挑選了“布萊梅”、“吹笛人”跟“小紅帽”

IMG_7790  

在完成柏林的瘋狂之旅,我們踏上了格林童話的路程,前往布萊梅!

可愛的驢子、狗狗、雞和貓咪我們還囉!

IMG_7792  

布萊梅車站其實很可愛!不大但是裝飾得很美麗!

跟大家提醒一下,因為我們到車站的時候,我的組員們先去information詢問相關的事情,

然後呢我去買下一站車票!

大家要記得,出門在外就是很多魔神仔(台)

我在按機器的時候,他們就拿著票過來招搖撞騙!

基本上我是天生屎臉外加我只要有人靠近我差不多一公尺,

我就會覺得對方一定是想偷我東西會搶我!即時回到台灣,排隊後面的人靠我太近!我都會很兇的轉過頭看他!(好吧!我有病)

他就會拿張票來跟你說他買錯了,所以要賣我

基本上那票都是騙人的!他是想要你的錢呀!孩子!

切記!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啊!一轉身一輩子啊!!!! 

IMG_7791  

到了布萊梅,到處可以看到他們喲!狗貓雞驢子!

多可愛呀!這是在information center前面喲!

進去後你會發現好多好多商品!你真的會失心瘋!!!

IMG_7793  

我在歐洲旅行的時候,真的很喜歡看他們的車站!

因為歐洲的火車站很多都是百年歷史,

那建築真的很美而且很雄偉!

在古老的建築內,走出來的人卻是穿著現代的衣服,感覺有種穿越時空的感覺!(我真的沒看步步驚心?!)

 

IMG_7794  IMG_7795  

在路上到處都可以看到這四位主角喲!多可愛!

噢!對了!布萊梅有另外一個故事

趕豬人!所以進入市區後,你會先看到金豬?!

IMG_7799  IMG_7800  IMG_7801  

一定要坐一下這幾隻豬,才有觀光客的氣息!但我拍照的時候,

旁邊有個小女孩一直想要入我的鏡頭!你有事嗎!?我人生最討厭的東西排行榜裡面可是有你的!!!!!!(拿刀)

好的!我知道我誇張了!

但這裡不是我們的目的地呀!我們要的是那四隻動物呀!!!

IMG_7805  

看我的臉多無奈!你笑得那麼開心,但我說過要讓你進來我的相機嗎?!(翻桌)

IMG_7808  

IMG_7811  

我那時候一直搖擺不定我要不要買這娃娃!

他們是可以單獨拆掉的喲!我對娃娃有種不可抗拒的病!

但我最後還是沒有買!(因為我已經買了好多了?!)

我在這裡買了超可愛的軟糖!也是他們造型的喲!

還做了一個紀念幣!也是布萊梅四人幫喲!多開心呀!

IMG_7815  2012-09-15 15.57.01  IMG_7823  

終於!!!!!!!!

IMG_7824  

大家有發現他們有些地方發金嗎!!!!!

因為那裡有個傳說,

只要摸驢子的腳跟嘴巴會有好運喲!

但在這裡拍照,要記住!!!

快、狠、準!

因為大家都想要拍!但你一不留神,會發現你的照片裡多了很多魔神仔!

我們到的那天,剛好有對新人要拍婚紗,所以大家都很好心地讓他們先拍!

IMG_7826  

布萊梅的市議會,也是一個歷史古蹟!他有一個傳說@@

但我忘記了!廣場上有一個很巨大的守護神,

聽說如果倒了,就代表布萊梅也會倒塌!

IMG_7834  

就是他!!!!帥氣吧!

IMG_7835  

如果我可以長到他的大腿那邊就好,媽呀!我現在就不用在那怨嘆我的腿怎麼那麼短了!(崩潰中)

IMG_7839  

我覺得市政廳真的很正誒!那浮雕!

我如果是郭台銘,我一定把我家搞成這樣!

 

在市中心逛完後,我們就往布萊梅的古城區邁進囉!

IMG_7852  

這多美!大家說說!!這擺在台灣三天應該就被挖走了!?

IMG_7842  

連星巴克都不放過@@

當初我在某個部落客爬文到,

星巴克的杯子是以這四隻動物有特別版!我興致勃勃地衝進去要買

結果!!!

IMG_7843  

就這樣而已!我只好很冷靜地放下它!

然後我親愛的隊員很厲害的善用他們的廁所!

在歐洲要切記一件事!

除非你的屎尿已經在膀胱徘徊要爆炸了,在掏出你的錢衝去廁所!

要不能忍則忍,有免費請不要客氣地盡量上!

IMG_7853  IMG_7812  IMG_7813  

這些東西真的會收買人心耶!

看到根本就是什麼都想買!你看看那項鍊!像話嗎?!要不是我荷包有限跟隊員們沒在客氣地阻止我,

我應該什麼都買什麼都喜歡了我!(但現在看到還是好想要啊!!!!!)

IMG_7816  IMG_7814  IMG_7817  

我覺得歐洲的小商店,是真的很有生意頭腦!

雖然台灣也總是會抱緊時機賺錢,但出來的東西就是沒辦法向他們這麼細緻並且用心!

看到這種東西,就算20歐你真的也會覺得買的心甘情願!

IMG_7818  IMG_7885  

但是!我要跟大家說一個觀念喲!

在拍照的之前,一定一定要先詢問店家或老闆,

因為其實這都是有著作權法的,而且有些店家是不允許大家拍照的!

如果你就是拿相機亂拍,其實是很沒有禮貌並且很丟臉的事!

 

在這先告一段落!

因為我們即將進入了老城區!那邊真的是夭壽的棒!

好滴我要先賣賣關子!

我答應各位讀者!

我真的真的!

這禮拜會把剩下的寫出來!

 

詹x士、小妞!不要再催稿了!?

 

希望今天的布萊梅大家看得心花怒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